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特色农副产品推介会在银川市成功举办

时间:2018-10-22

来源:西吉县农牧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精神,抢抓区市党委、政府加快推进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塑造西吉特色农产品品牌,提升西吉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宽销售渠道、扩大销售数量,促进我县现代农业发展以及进一步增加农民的收入,加快脱贫富民进程,10月16日,我县在银川市举办了西吉特色农副产品推介会。

推介会由银川市总工会主席周东海主持,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胡君、西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永强致辞,西吉县奋发农牧业开发公司负责人李雄作为企业代表发言,现场签订购销协议。自治区总工会、农牧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商务厅负责人,银川市及各县(区)工会、社区工会、各学校工会、企业工会,固原市总工会、西吉县总工会、西吉县农牧局负责人及部分区内外农产品供销合作组织负责人等共计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推介会上,布设了西吉特色农副产品品鉴区,展示了马铃薯三级种薯及系列产品、冷凉蔬菜、小杂粮、畜禽产品等相关农副产品。并现场滚动播放西吉农产品宣传片,发放西吉特色农产品画册,注册了西吉特色农副产品合作群和微信公众号,邀请参加西吉特色农副产品推介会的人员通过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的方式加深了解。与客商、企业签订了农产品产加销项目协议12份,资金总额100多万元。

本次推介会进一步扩大了西吉马铃薯品牌的宣传,拓宽了西吉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为西吉特色农产品产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