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金融+通信”扶贫扶智工程正式启动

时间:2018-10-19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7日,县黄河农商银行与宁夏移动西吉分公司“金融+通信”扶贫扶智工程在偏城乡柳林村举行启动仪式。此次合作,标志着通过线上扶贫与线下扶贫、金融扶贫与通信扶贫的有机结合,拓宽贫困户扶贫致富增收之路,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程迈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上,县黄河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就“金融+通信”扶贫扶智工程的具体内容作了详细介绍。现场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偏城乡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颁发了授信牌匾并送出第一批“致富”手机 

  预计在今明两年,有1万多户已经获得黄河农商银行信贷扶持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将免费领取智能手机,并通过手机终端载体“精准扶贫APP”,实时了解掌握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同时享受宁夏移动提供的语音通话、数据流量减免优惠。  

  此次黄河农商银行与宁夏移动携手合作,联手实施“金融+通信”扶贫扶智工程,是双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整合优势资源,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部署,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自治区脱贫攻坚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提升我县精准扶贫质效的创新举措,是拓宽支农服务深度和广度的重要手段,必将对推进脱贫富民战略实施、协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发挥积极作用。 

  政府副县长苏吉礼、中国人民银行西吉支行、县农商行、偏城乡、金融办、宁夏移动公司西吉分公司负责人及偏城乡柳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