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18-08-30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8日,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纪委监委一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维强、刘东海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和巡察工作任务分工及组成人员,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共设立2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三”模式,对县水务、民政、档案、建环、安监和科协6个县直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这充分体现了县委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巡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务实工作,圆满完成县委交办的巡察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巡察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定位,紧紧围绕任期内全覆盖目标,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要突出政治巡察定位,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好巡察工作,全力完成县委第六轮巡察任务;要严明巡察工作纪律,加强巡察人员队伍建设,巡察组要严格按照《县委巡察组工作规则》和《县委巡察工作流程》,综合运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台帐、实地察看、明查暗访、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多种方式,增强发现问题的针对性和准确性,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