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自治区河长办督导检查西吉县2018年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8-08-15

来源:西吉县河长制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年8月14日,自治区河长办对西吉县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了督导检查。本次督查包括一河(湖)一策方案编报审批、一河(湖)一档建立、河湖健康评价、河湖长体系建设,电子巡河、投诉举报处理、河长制综合管理平台使用管理等情况。 

  督导检查组通过查看资料、河长制综合管理平台使用操作、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了西吉县河长制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 

  要求西吉县要加快一河(湖)一策方案编报审批、一河(湖)一档建立、河湖健康评价;加强乡村两级河长的日常巡查,扩大PC端移动APP的覆盖度,提高发现问题、处置问题的时效性;切实抓好河湖水域岸线划界确权工作,要坚持先易后难,搞好试点,逐步推进;乡镇与部门、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围绕河长制六大目标任务和“四个到位”,进一步加强联动配合,抓好河湖保洁,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