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五次会议

时间:2018-08-14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在县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五次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杨生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政协主席马天英及全体在家的县领导和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咸辉主席8月9日在固原市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区政策性移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我县当前正处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期,各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盯目标任务,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扶贫攻坚新任务、新要求、新机制、新策略、新方法、新手段、新责任、新担当,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市扶贫工作安排部署上来;突出重点、攻克难点,严格落实我县在金融贷款、道路硬化、资金到付、危房改造等领域的脱贫攻坚方案;要锁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推进各项惠民政策落地生根,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和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我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对标自查,针对巡视组反馈情况,逐个梳理分析,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全力做好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我县相关情况的整改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明确责任领导和主体单位,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审定了我县村级光伏扶贫项目实施方案,并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