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2018全县"团结奋进新时代" 广场舞大赛,独家全程随点随看

时间:2018-08-03

来源:西吉县文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全县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努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由中共西吉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民政局(县双拥办)主办,将台堡镇人民政府、西吉县文化馆、西吉县广播电视台、中国联通公司西吉分公司和将台堡纪念园管理所承办,主题以“团结奋进新时代”的全县2018年民族团结“联通杯”庆“八一”广场舞大赛于2018年8月1日在美丽的红色胜地将台堡举行。 

  固原市文体局副局长郭宁、宁夏舞蹈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固原市舞蹈家协会主席程慧霞、西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吉礼、西吉县政协副主席张国义以及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大赛活动。 

   各代表队以热情奔放、激情四射的广场舞,纪念和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为创建新中国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和走过的英雄历程,讴歌伟大祖国在改革开放40年里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讴歌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里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礼赞西吉各族人民群众紧密团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以及在建设家乡上所创造的丰功伟绩。共同唱响团结奋进新时代的赞歌,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把“严以律己”的军人风采与“团结包容、奋进创新”的西吉精神融为一体,共同营造我们西吉民族团结和谐的良好发展氛围。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红耀乡广场舞队获得大赛一等奖; 

  沙沟乡莱美阳光广场舞队、吉强镇大滩村妇女促进会两支队伍获得大赛二等奖。 

  白崖乡广场舞队、将台堡镇牟荣广场舞队、吉强镇万崖村广场舞队三支队伍获得大赛三等奖。 

  兴隆镇下范村广场舞队、兴平乡广场舞队、马建乡广场舞队、田坪乡广场舞队、西吉锦绣社区鑫祥广场舞队五支队伍获得大赛优秀奖。 

  马莲乡广场舞队、平峰镇广场舞队、震湖广场舞队、偏城广场舞队、什字广场舞队、硝河广场舞队、新营广场舞队、将台堡快乐广场舞队、吉强镇向阳光广场舞队九支队伍获得大赛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