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召开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26

来源:西吉县文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5日,我县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

  会议通报了我县上半年各乡镇及金融机构金融扶贫贷款工作情况,县金融办、吉强镇、什字乡、邮储银行、西吉农商行负责人先后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努力,克服困难,明确目标,落实责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会议还签订了金融扶贫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乡镇和金融机构要认清形式,充分认识金融扶贫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加强宣传;要开拓思路,加大金融扶贫工作创新,精准对接脱贫攻坚群众资金需求,在做好扶贫小额信贷的基础上,结合我县实际进行探索创新,积极开展放贷工作,努力在金融扶贫方面取得突破;要加强督导、确保成效,金融办将进行督导检查,及时通报好的经验做法,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全县金融扶贫工作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