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全县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8-07-21

来源:西吉县文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0日,全县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会在会议中心会堂召开。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要结合巡视组反馈问题、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和全县三大专项行动,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真正得到解决。工作措施要明确,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工作制度,切实提高“三会一课”,特别是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的程序和要求。完善党员的教育管理,根据各个不同时期的形势和任务从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和管理,突出抓好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组织领导要加强,要落实主体责任,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抓好包村整顿;集中统筹各方资源,抓好帮扶整顿;注重形成长效机制,抓好长期整顿。要从严督导、狠抓落实。对工作开展不力的,进行通报,提出批评,限期整改落实。整顿措施要再强化,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乡镇要全面摸底排查,选齐配强班子,搞好阵地建设,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把握关键环节,集中精力,加快推进,确保集中整顿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耀明主持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了区、市对集中整顿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及通知文件的要求,宣读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和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整顿工作目标任务、工作要求。 

   兴隆镇、火石寨乡和民宗局负责人分别围绕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亚萍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顿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聚焦重点、深入开展整顿整治,把握时间节点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