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自治区主席咸辉来西吉调研葫芦河综合治理工程

时间:2018-05-17

来源:西吉县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年5月16日,自治区主席咸辉和相关厅局一行在固原市委常委西吉县委书记王学军,副市长吴会军的陪同下来到葫芦河硝河过境段河道防洪治理工程现场,首先听取了王学军书记对葫芦河河道整治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在听取和实地察看了解河道治理情况后。咸辉主席从葫芦河治理思路、治理模式、治理措施和治理项目四个方面的河道治理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


  咸辉指出,要从维护黄河母亲河生命健康高度出发,坚持系统治理、综合施策、统筹推进,通过控源、截污、生态修复等措施,持续改善水环境,确保葫芦河水质稳定达标。 

  咸辉强调,要加强葫芦河道管控力度,要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坚决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有实效、问题不反弹、环境大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