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举办涉农惠农监管平台应用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03-30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建立健全涉农惠农监管平台有效使用的长效机制,规范涉农惠农资金管理,扎实开展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建设的推广和应用工作,3月30日,西吉县举办了全县涉农惠农监管平台应用专题培训班,固原市政务公开办公室海少相同志应邀作了专题培训。各乡镇、各涉农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县、乡、村三级监管平台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固原市政务公开办公室海少相同志就涉农项目“三级备案、三级审核”流程;咨询、投诉信件办理流程;涉农惠农项目资金“331”监管平台应用等方面为参加培训人员进行详细的专题培训。对平台的具体操作、日常维护管理、常见问题解决等方面做了详细地讲解,并做了实际操作演练。就我县2017年涉农惠农项目资金使用及监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2018年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推进工作进行了说明。

  通过对县、乡、村三级监管平台管理人员的培训,使平台管理人员操作流程更加规范、更加严密,对县、乡、村三级涉农惠农资金监管意义重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