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放歌新时代·共筑文学梦 西吉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1-12

来源:西吉县文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年1月11日,由西吉县委宣传部主办、文联、文广局、教体局承办,西吉县作家协会、西吉县职业中学、西吉县北斗星诗社、西吉县楹联学会、西吉县葫芦河国服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协办的“放歌新时代·共筑文学梦”西吉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在西吉县职业中学报告厅成功举办。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梁秋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海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月琴,县政协副主席李西平出席了朗诵会;固原市文联副主席单永珍、固原市政法委办公室主任李伟特邀出席了朗诵会,来自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县文联各协会会员及广大文学艺术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本次朗诵会共分《序言》《经典诵》《红色赋》《故乡情》《中国梦》《尾声》六个部分,朗诵作品弘扬主旋律,紧扣十九大主题,突出学习宣传氛围。来自西吉各行各业的朗诵者们用充满激情的朗诵,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在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中的决定性作用,赞美了伟大的中国梦带给亿万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信心,展现了西吉县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50万回汉儿女同心同德、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宏伟业绩。一首首充满正能量的时代赞歌,展示了对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美好生活的向往,激发了起广大干部群众响应“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让现场观众在领略诗歌朗诵艺术之美的同时,也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整场演出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激情飞扬,用优美的词句、动听的声音让人久久不能忘怀。 

本次朗诵会的成功举办,使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他们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文学爱好者的创作热情,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