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召开湿地产权确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1-14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3日,西吉县召开了全县湿地产权确权工作推进会。县林业局、国土局、建环局、水务局、农牧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晓东主持。

  会上,县林业局马鹏祥局长汇报了全县湿地产权确权工作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确权相关政策和工作中出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李晓东副县长做了重要讲话。 

  李副县长指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是中央深改组确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深化生态文明制度改革、落实新发展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同心协力,形成工作强大合力,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宣传湿地确权工作的重大意义,为湿地产权确权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开展野外勘察和调查工作,为确权提供翔实的基础资料,共同研究解决确权过程中遇到的权属争议与纠纷,确保我县湿地产权确权工作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