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震湖市场监管所 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

时间:2017-10-13

来源:西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日常中,随处可见的“微整形”广告与宣传,殊不知很多“医师”根本没有取得相关职业证书……近日,西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震湖市场监督管理所针对辖区内非法进行“微整形”的现象开展了一次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包括:严厉打击无证行医、违法违规使用注射用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肉毒毒素等药品、医疗器械的行为,严厉打击生活美容机构以及其他机构非法开展纹眉、纹唇、手术、针灸、采血化验、注射肉毒毒素、注射羊胎素等创伤性医疗美容服务、违规发布医疗美容广告宣传及超出核准科目开展诊疗活动的行为,严厉打击非法制售药品医疗器械、使用过期美容产品的行为,严肃查处违规开展“微整形”等医疗美容培训行为。

截止目前,震湖市场监督管理所共检查生活美容机构5户(次),发现1家美发店内设有打耳洞、祛痣、切眉等宣传医疗美容广告的行为,执法人员对这家美发店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将跟踪检查整改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