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双节来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大检查进行式

时间:2017-09-30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22日,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牵头,联合安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组成检查组,对我县文化市场、涉旅企业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并对假日期间行业安全规范提出了相关要求。

 

    本次联合检查,对我县辖区内15家网吧及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农家乐等16家涉旅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对尚未完善行业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的部分企业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中,暂未发现相关企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9月29日,县安监局、交通局、城建局、文化旅游广电局、交警队、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在政府副县长穆春的带领下,赴火石寨景区隧道现场安排部署了双节期间的交通道路安全。穆春副县长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各自的职责,相互协调配合,加强检查巡查力度,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相关部门要与旅游企业和施工企业签订安全责任书,责任到人,确保双节期间旅游安全。

随后,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火石寨管理处、火石寨景区相关负责人就隧道施工进行了协商,完善了双节期间的施工安全和旅游安全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