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提振消费信心”年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5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3月15日是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全面促进消费经济发展,持续提振群众消费信心,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在县商业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县领导刘宏霞、马桂英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宣讲案例等形式,详细讲解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倡导群众自觉抵制远离假冒伪劣商品,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切实提高居民消费维权意识。

宣传活动结束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各类侵权假冒等罚没物品在垃圾填埋场进行集中销毁,共销毁各类假冒伪劣商品7000余件,价值25万余元,涵盖酒类、食品、药品、日化用品、各类配件、侵权商标包装、过期食品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