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情况

时间:2022-12-09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8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白学贵,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天峡先后来到西会高速西出口、金曜塑业有限公司、农贸市场、县医院、盛世万家和超市,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情况。白学贵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快速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解封不解防、放开不放松、放宽不放任,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县领导庞子杰、郑超、李彦科、马绍瑞、马耀宏先后参加调研。

在西会高速西出口、县医院调研时,白学贵、马天峡一行与一线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不辞辛劳、昼夜奋战,为西吉抗疫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白学贵指出,要认真学习、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和固原市委部署,加强自我防护,做好服务保障。特别是医疗机构要边防控、边研究,边总结、边调整,不断优化完善防控措施,解决好群众的就医需求,全力保障急危重症患者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在金曜塑业有限公司,白学贵、马天峡一行走进厂房车间,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新设备安装、厂区建设等情况。白学贵指出,各企业都要加快恢复正常生产步伐。下一步,企业要挖掘潜能、激发动能,尽快安装新设备,确保早日投产、早日达效。要开足马力抓生产,以“一天当作三天干”的干劲,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奋力跑出经济恢复加速度。

农贸市场一些店铺正常开门营业,市场人气逐步回升。盛世万家和超市商品供应充足、居民有序购物。白学贵、马天峡一行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商户经营情况和超市商品价格、物流保供情况,叮嘱大家要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白学贵强调,当前我县疫情形势稳步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大家要坚定信心、重振旗鼓,科学调配货源,确保质量安全和价格稳定,切实守好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要通过折扣优惠、发放消费券等形式,刺激市场消费,让大街小巷“烟火气”越来越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