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家乡村振兴局调研我县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7-22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1日,国家乡村振兴局规划财务司规划统计处四级调研员董家齐带领调研组在我县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国家乡村振兴局调研西吉县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座谈会。自治区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武锋,县领导张杰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相关政策落实、群众就业增收、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力举措。西吉县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持续压实责任,继续精准施策,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要统筹资源力量,开展好针对性帮扶,化解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致贫的底线。要全面梳理政策文件,对各项指标落实情况再核实,查漏补缺、梳理完善,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