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白学贵调研我县特色街区建设情况

时间:2022-06-16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6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白学贵来到县体育场南侧的闽宁协作特色街区调研招商建设情况。县领导庞子杰、刘杏萍、魏廷峰、鲜瑞芳参加调研。

白学贵一行边走边看,不时停下脚步与部门负责人、施工人员和店铺老板详谈交流,询问特色街区灯光布置、基础设施配套、街区业态布局、施工建设进度和招商进展等情况。

白学贵说,特色街区建设是我县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对繁荣市场经济、丰富群众生活、释放消费潜力,提高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分管县级领导和牵头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结合实际,不断完善细化街区业态布局,在差别化、专业化、精细化上下功夫,争取打造成名副其实的美食特色街区,成为刺激全民消费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把特色街区打造成为“西部福地·吉祥如意”品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要规范经营,严格管理,加强疫情防控、社会治安、交通安全和市容环境保持等工作,让食客在这里吃得舒心、吃得放心、吃得安心,真正使特色街区成为广大群众休闲娱乐和特色小吃的最佳场所和最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