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西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1年度县(区)党委“一把手”述责述廉调查测评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13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2日,中国共产党西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1年度县(区)党委“一把手”述责述廉调查测评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会堂召开。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39名、候补委员8名,实到县委委员26名、候补委员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白学贵主持。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倪金栋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白学贵对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作了说明,审议表决了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会议对2021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任用的干部进行了评议;对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县领导班子和成员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倪金栋就做好述责述廉调查测评工作提出要求并对测评表填写作了具体说明。

会议指出,开展县区和市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一把手述责述廉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对主要领导干部监督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压实主体责任的有力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一把手述责述廉工作的重要性,要从政治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紧扣关键环节,精准掌握调查测评的内容方法,聚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调查测评,确保调查测评的质量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