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 重点项目谋划部署会议

时间:2021-10-16

来源:西吉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5日晚,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白学贵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2022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谋划部署会议。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政协党组副书记马保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谋划是补齐设施短板、夯实发展基础的重要抓手,对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结合全县“十四五”规划,切实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重点项目谋准谋实;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对现有项目进行再审视、再提升,着力谋划一批支撑作用大、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紧盯国家投资导向,抢抓重大政策机遇,高标准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工作,争取更多项目列入国家和自治区项目建设计划“盘子”;要夯实工作责任,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发挥效益。

会上,县领导杨生俊、张杰就全县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一般建设项目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其他各县级领导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就2022年重点工作和创新性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