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启动“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1-06-17

来源:西吉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6日,西吉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永清湖广场启动。政府副县长马耀军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启动仪式上,政府副县长马耀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务求实效、措施上精准有力,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宣传“五进”工作,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围绕燃气、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环节,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狠下功夫做好问题整改,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安全常识,提高群众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进一步扩大“安全生产月”的宣传覆盖面,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