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20-12-02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11月30日,西吉县“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商业广场举行。县领导潘存国、马桂英、杨建仁、宋兆吉、李军、穆存祥及县委依法治县办公室、普法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建仁主持。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潘存国讲话指出,本次宣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全面落实媒体公益普法责任制。要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多层次进行宣传,努力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确保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伴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各普法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充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