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生俊督查指导部分乡镇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0-12-01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在硝河乡、马莲乡、偏城乡和吉强镇督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时强调:各乡镇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传达学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四个一”主题活动,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杨生俊一行先后深入硝河乡民联、坟湾、红泉和范湾村,马莲乡八代沟、东洼和陆家沟村,偏城乡车路村和吉强镇马营村,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全面了解各村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和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完善等情况,并就近期各村“四个一”主题活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在农户家中,杨生俊实地查看他们的养殖情况,鼓励他们要调整产业结构,通过发展养殖业增收致富,过上幸福生活。在部分村卫生室,杨生俊还就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杨生俊强调:

各乡镇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要组织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围绕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开展“四个一”主题活动,通过表彰先进、开展文化活动、走访慰问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激发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盯紧盯牢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重点围绕盘活土地资源、新建扶贫车间、壮大村集体经济、调整产业结构和建全建强村两委班子等方面,全面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做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