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湖南省湘西州政协考察西吉县红色文化旅游工作

时间:2020-10-26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2日,由湖南省湘西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带领的考察组来西吉县考察红色文化旅游工作。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学军,市政协副主席王政权,县政协主席马天英等陪同考察。

在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考察组瞻仰了三军会师纪念碑,参观了三军会师纪念馆和中南海情系西海固展馆,并聆听了微党课。通过观看纪录片、听取讲解和实地参观,考察组详细了解了红一、二、四方面军爬雪山、过草地,一路浴血奋战,在将台堡胜利会师的壮阔历史。

通过考察,考察组对西吉县红色文化旅游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我县用好红色旅游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好红色旅游景区作为红色文化载体和红色教育基地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红色旅游业发展水平;要充分挖掘红色文化的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党员干部在重温党的奋斗史、缅怀革命先烈中强化责任担当,以奋斗的姿态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