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召开2020年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07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6日,西吉县2020年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生智、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国英及全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和乡镇部门档案资料整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前一阶段创建工作情况,查找分析当前全县示范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漏项短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国英对西吉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做了讲话并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正视差距、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文任务;要树立赶超意识,坚持创新突破、统筹发展,坚持规范管理、完善档案资料,全面展现创文工作新成效,促进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强化督查抓落实、着眼长效抓推进,把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决打赢示范区创建这场“硬仗”。要深入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补短板、强基础、扬优势,构建覆盖城乡、便捷高效、保基本、促公平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切实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会后,各乡镇、各成员单位档案资料整理人员参加了业务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