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多部门联合督导检查全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时间:2020-03-10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8日,西吉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国英、政府副县长马耀军带领县安监、公安、环保、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河畔人家、和泰酒店、鑫鸿宾馆、速8酒店、中科宾馆、将台堡大酒店等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现场办公,解决相关事宜。

李国英一行对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分布图,查看安全通道、消防设施配置情况,详细询问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食宿保障以及观察点消毒杀菌、人员值守、安全措施防护等情况,向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再三叮嘱他们:非常时期既要把责任担起来,严格执行相关流程制度,照顾好被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的生活,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又要注意休息,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

李国英强调:

特殊时期要特殊对待,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及时准确掌握观察点最新动态、及时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消除,严格管理、规范流程,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安全防护措施抓实抓细;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防患于未然,全面加强管控,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安全工作,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