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公安局开展集中统一大清查行动

时间:2019-12-27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夜”和“圣诞节”期间社会面管控,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市局统一安排,结合县局《开展元旦、春节、“两会”期间治安大清查、大巡防工作方案》,24日晚县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集中统一大清查行动。

行动前,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明学作了动员部署,马明学要求全体参战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定的决心和对违法犯罪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加大对容易滋生“黄赌毒”社会丑恶现象的歌舞娱乐、洗浴足疗、城乡结合部、出租房、城边小旅馆、农村小卖部等重点领域进行排查清查;对宾馆饭店、物流寄递、油汽站、网吧是否落“四实”、三个100%制度、“三实”进行清查检查。

此次行动,县局共出动警力168人,警车27辆,清查村组95个,学校36家,医院11家,商店9家,物流寄递3家,宾馆酒店46家、网吧10家,酒吧(KTV)11家、农家乐3家,加油站16家,内部单位7家,盘查可疑人员16人,盘查过往车辆84辆,查处报废车辆1辆,无有效证件驾驶机动车案件1起,查处殴打他人案件1起,对1家网吧行政处罚,2家宾馆下达整改通知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