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文化和旅游厅来西吉县开展新时代红色文化调研工作

时间:2019-11-14

来源:西吉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文化和旅游厅组成的调研组一行九人,在区党委政研室文化研究处处长黄海伟的带领下来我县开展新时代红色文化调研,政府副县长李喜生及县委政研室、县文广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我县后,在西吉县钱币博物馆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政府副县长李喜生及文广局负责人就我县新时代红色文化及红色旅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西吉红色文化及将台堡红色旅游小镇规划建设情况、将台堡会师纪念园机构设置等情况开展讨论交流。

随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单家集红色革命旧址,在将台堡红军长征纪念园聆听了微党课,深入了解了我县红色文化发展、传承、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和开发利用及红军长征红色革命发展历史等情况。

调研组在肯定我县红色文化传承、保护、开发、利用等方面所做工作的同时,强调要利用好、传承好红色基因,建议争取增设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机构,全面解决将台堡纪念园在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