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公安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1-11

来源:西吉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8日,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交管大队、吉强所、看守所、拘留所全体民警、事业编警务人员、辅警(除值班和出差人员外)9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组织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4》。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用生命诠释初心和使命,在抗洪中牺牲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坚持自主创新、协同创新、开放创新,实现人类航天器首次在月球表面巡视探测,率先在月背刻上中国足迹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鲜活立体的“榜样”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激荡了初心的力量,照亮了使命的方向。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当汲取榜样之力,内化忠诚干净之心,外化担当作为之行,以“开局即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自身岗位,着力为平安西吉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