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杨培君调研西吉县乡村旅游工作

时间:2019-11-01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30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杨培君一行来我县调研乡村旅游工作开展情况。西吉县政府县长杨生俊、副县长马耀军及县文广局、吉强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乡村旅游特色产业示范村龙王坝,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乡村旅游工作开展情况、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建设、旅游产品开发与销售、乡村旅游助力精准扶贫、带动就地就业等情况。

杨培君副主席对我县乡村旅游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对乡村旅游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措施具体有力、扎实有效,全县乡村旅游发展特色鲜明、势头迅猛,成为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拉动力量。同时指出:西吉乡村旅游的发展要进一步探索发展模式,创新体制机制,研制特色旅游产品以及产品包装,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完善乡村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挖掘区域特色打造西吉乡村旅游品牌,促进乡村旅游产业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