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杨培君来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检查指导

时间:2019-10-31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9日上午,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刘可为在固原市副市长吴璞、政府副县长马天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检查指导工作。在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参观了三军会师纪念馆后,对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如何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如何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及如何配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下午,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杨培君带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宋建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政府副县长马耀军的陪同下到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检查指导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工作。杨培君副主席一行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参观了三军会师纪念馆,聆听了微党课,并对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注意深入挖掘西吉县红色历史,将其融入讲解内容之中,要提升讲解质量,为游客提供更为丰富、充实的讲解服务;开发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的主题文创产品,扩大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的品牌效应,延伸红色旅游的产业链,让红色旅游发展的成果惠及将台堡周边乃至全县,把以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为“龙头”的红色旅游产业融入全域旅游之中,以红色旅游助推和拉动全域旅游。

这些指导性意见为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发展方向。在各级组织、领导的关怀与关注下,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全体员工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接待服务,更好地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主阵地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