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10-2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公安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队伍作风建设,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切实增强理想信念和履职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0月24日下午,西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室队所负责人,局机关、交管、吉强、看守所、拘留所全体民警、事业编警务人员、辅警聆听了党课。

县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结合近期学习收获与体会、感悟与思考,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以“筑牢警魂守初心、忠诚履职担使命”为题,围绕认真领会开展主题教育对做好公安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把握主题教育对做好公安工作的引领作用、着力锻造忠诚本色、勇担使命的公安铁军,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从破小案、办小事、进小区、护小学、巡小巷、重小节入手,瞄准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充分发挥群众的力量,深入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专题党课生动接地气、引经据典、指导性强,参会人员感触深刻,收获颇丰。激励着全体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公安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