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政府副县长张永强督导检查吉强镇脱贫攻坚“二十项清零”行动

时间:2019-10-17

来源:吉强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6日,政府副县长张永强深入吉强镇夏大路村针对脱贫攻坚“二十项清零”行动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刘克虎陪同走访入户。

督导检查过程中,张县长首先向镇村两级询问了解了夏大路村安全饮水、安全住房、医疗保障、义务教育、户籍清理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随后走访入户逐项进行查看,对照清单分析问题,并结合夏大路村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为村级清零行动整改明确了方向。

全镇脱贫攻坚“二十项清零”行动整改工作迫在眉睫,张县长要求:一要针对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逐项整改落实,对未解决的问题决不能捂着盖着;二要抓住工作重点严格时限要求,主动对标找差距、精准对表抓落实;三要下足“绣花功夫”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全镇清零行动有力、有序、有效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