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格兰美景杯”篮球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2019-10-09

来源:西吉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7日,西吉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格兰美景杯”篮球运动会在县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县领导杨生俊、杨生智、马保师、张永强、杨建仁出席了闭幕式。

此次“格兰美景杯”篮球运动会在赛事组委会的领导下,在承办、协办单位和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时7天,经过 68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落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整个比赛过程中,各支代表队表现出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展现了全县干部群众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兴隆镇代表队夺得冠军,农业农村代表队和住建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格兰美景代表队、将台堡镇代表队、西滩乡代表队、 供电公司代表队和工业园区水发代表队也进入前八名,同时,通过认真评选比较,公安局代表队和教体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马建乡代表队和万众源劳务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