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厅情报指挥中心和科技信息化局党支部与我局指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14

来源:西吉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36961315786433906849281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6月14日上午,区厅情报指挥中心和科技信息化局党支部成员在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政委金华带领下,来我局与指挥中心党支部成员联合开展“弘扬长征精神,坚守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建仁、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杰、党委委员、保障室主任李登成参加活动。

6369613162243508588452241.jpg

金华政委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我局指挥大厅及合成作战室建设、运行情况,并就情报服务实战、技术权限、存在的问题短板等方面与局领导和网安大队民警深入交流。金华政委对我局合成作战室建设及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和科技信息化局将充分发挥服务基层作用,在技术、装备等方面对我局指挥中心及合成作战室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在座谈会上,各党支部成员围绕“弘扬长征精神,坚守革命初心”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杨建仁政委表示,非常感谢金华政委一行来我局联合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借鉴学习公安厅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局党的建设和锤炼党员民警党性的平台,希望公安厅多组织此类活动,并通过党建工作加强对我局业务工作指导和提升,使我局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安保维稳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最后,金华政委一行和指挥中心党支部成员前往将台堡参观了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和三军会师纪念馆,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并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6369613226669507917768760.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