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19年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会议召开,诗和远方的第一次对话!

时间:2019-04-29

来源:宁夏六盘山旅游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jpg

4月26日,2019年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全国文物局长会议、全区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孟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文化旅游广电局负责人,固原市旅游协会、局属事业单位、各科室、六旅集团及部分景区、旅行社、星级宾馆饭店、农家乐、旅游商品企业、文化大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李鹏霄主持会议。

4.jpg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孟卫东讲话

5.jpg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李鹏霄主持会议

6.jpg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喜晓林作报告

会上,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喜晓林作了《守正创新 改革攻坚 谱写固原文化旅游广电工作新篇章》的报告。报告从九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从六个方面详细安排了2019年重点工作。会上,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分别与各县(区)签订了2019年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效能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与各县(区)、六旅集团签订了2019年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责任书。

7.jpg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区、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这条主线和建设“四个示范市”打好“六场硬仗”这个主题,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创建国家5A级景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市为统领,以夯实公共文化服务基础、满足人民群众文化旅游新需求为目标,以文旅深度融合、唱响“天高云淡六盘山”为动力,以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为核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构建大文化、大旅游、大融合、广覆盖的文化旅游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8.jpg

9.jpg

10.jpg

11.jpg


会议要求:全市文化旅游广电系统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夯实公共文化服务基础,以文化旅游惠民工程助力脱贫攻坚;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旅游新需求;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全面打响“天高云淡六盘山”全域旅游品牌;深入开展强“三性”增“四力”主题教育活动,建设有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的文旅干部队伍。

12.jpg

13.jpg

14.jpg


会议强调:全市文化旅游广电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要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要坚守底线思想抓落实。要把创新思路理念、内容方式、方法手段、体制机制作为发力点,特别要以深化改革为突破口,打破思维定势,破除陈旧观念,克服路径依赖,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以强“三性”增“四力”活动为契机,增强信心,提振精神,锐意进取,开创文化旅游广电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