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召开2019年禁毒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15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1日,我县2019年禁毒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全县禁毒工作,分析当前禁毒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禁毒重点工作。

政府县长杨生俊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6月21日对禁毒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完善治理体系,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发动群众,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全县上下必须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当前我县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和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开展禁毒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住重点、强化措施,把握七寸、斩草除根,坚决打赢这场禁毒人民战争,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确保禁毒工作各项举措取得实效。要狠抓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识毒、防毒、拒毒氛围,狠抓“外毒”流入,斩断毒品供应链条,狠抓“内毒”清理,全面开展“三清”行动,即清库、清零、清隐。要强化领导,夯实基础,切实把禁毒人民战推向纵深,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形成合力,健全机制、靠实责任。

杨生俊强调: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抓落实,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最严厉的措施、最有效的办法,奋斗争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为打造平安西吉、无毒西吉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平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8年全县禁毒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禁毒工作。会议宣读并表彰奖励了2018年全县禁毒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红耀乡、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文化旅游广电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