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19-04-02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8日晚,受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委托,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代表团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正心修身树立了重要准则,为干事创业指明了行动方向。各级党委(党组)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进一步将增强宗旨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培育理论扎实、信念坚定、政治突出、本领高强、作风过硬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六下团组,对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工作、乡村振兴战略、革命老区建设和军队建设几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