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20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6日,县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及全体在家的各副县长、县长助理、党组成员和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雄、政协副主席刘东海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各乡镇乡镇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派出机构和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政府各副县长就2019年主抓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杨生俊与政府党组成员、各副县长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课专题讲座。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把政治建设贯穿政府工作始终。解决好头脑“信什么、装什么”、事业“为谁干、谁来干”和工作“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要紧盯目标抓落实,把底线思维贯穿政府工作始终。守住政治风险、意识责任形态、政府债务、生态环保底线及扶贫领域底线,即要严把产业扶贫市场风险、金融过度负债风险、扶贫领域“微腐败”风险。要严于律己,把廉政建设贯穿政府工作的始终;抓好责任落实,增强政府工作的领导力,严明纪律规矩,增强政府工作的执行力、转变政府职能,增强政府工作的公信力。要转变作风抓落实,把干字当头贯穿政府工作的始终;勇于担当、团结干事、苦干实干、雷厉风行、创先争优。

杨生俊强调: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大家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扑下身子抓落实,殚精竭虑促发展,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生智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新作为推进新措施、凝聚工作合力、严格督查考核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