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生俊督查 “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时间:2019-03-01

来源:西吉县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8日,西吉县人民政府县长杨生俊同志带领分管副县长、自然资源、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吉强镇水泉、沙屲、万崖、上堡、龙王坝、水岔村督查“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1.jpg

西吉县共发现“大棚房”问题15个16.54亩,其中Ⅰ类问题7个16.09亩;Ⅲ类问题8个0.45亩。截止目前,完成整改10个4.38亩。实地查看时,每到一处已整改问题点,杨生俊同志就详细询问该点具体问题、如何整改、整改现状是否符合标准、是否进行验收等问题,看了5个未完成问题后,要求分管县长盯紧限期整改,3月10日前必须完成全县“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杨生俊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限期整改,不留死角,一次性整治到位;二是要求自然资源部门尽快拿出违法违规占用土地另案处理方案,跟进整治。三是要求建立长效管控机制,严把设施农用地审批关,相关部门定期对设施农用地“大棚房”问题持续跟进督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四是对整改不力、整改不到位的乡(镇)及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