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2-26

来源:西吉县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更好地满足我县广大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的求职需要和企业的用工需求,西吉县总工会会同县人力资源保障局、县扶贫办和县妇联于221日—224分别在西吉县帝豪广场、西吉县震湖乡广场、西吉县偏城乡广场和西吉县将台堡镇民族团结示范园区举办了2019年“春风行动”暨福建.西吉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县内外40家重点用工企业进行招聘,提供保安、组装、生产计件、会计、文秘、销售、管理等300多个就业岗位, 吸引了近千名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参加。经过双方协商,共有400余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同时,县总工会就就业政策、权益维护等方面提供了政策宣传和现场法律咨询服务,并发放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宁夏回族自治区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企事业单位“两会”操作指南》《农民工维权手册》《劳动合同法》等各类维权宣传手册2000余份。

招聘上,县政府副县长李喜生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单位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县委十四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围绕县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实施就业政策,为就业困难群体和用工企业“牵线搭桥”,帮助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在维护职工稳定和扩大就业、促进西吉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