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水发(西吉)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召开

时间:2019-02-27

来源:西吉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5日,水发(西吉)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水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涛及相关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及县领导杨生俊、刘克虎、刘基棠、张永强、马天峰、周时亮、马耀宏参加了会议。

目前,水发(西吉)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已确定2019年建设项目四个,分别是农业高科技示范园项目梨树综合开发项目冷凉蔬菜基地建设项目脱水速冻蔬菜深加工项目,意向性建设项目为马铃薯深加工

会上,水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涛作了项目规划介绍;上海孙桥溢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西安白桦林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两家设计院先后对项目总体规划和布局及单项工程的设计、项目预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项目的水利工程布局和田间道路走向等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王学军指出,水发(西吉)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规划设计思路清晰、理念超前,科学合理、前瞻性强,符合我县实际。希望规划设计单位充分听取和采纳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同时,在规划设计中要符合将台堡镇红色旅游的风格;坚决不能突破生态环保这个底线;各职能部门和设计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建立时间表、明确项目主体,确保设计项目尽快立项实施,争取早日把蓝图变为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