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平常委一行到春运执勤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时间:2019-02-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小平和交巡警大队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春运执勤点看望慰问仍继续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

李平一行先后慰问了上堡子、下寨、西三线、袁河、兴隆等春运执勤点执勤人员,对客运车辆登记等执勤情况进行一一对照检查。

李平指出,节后是返程高峰,人流、车流、物流叠加,交通安全隐患风险依然存在,各春运点要振作精神,明确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开展。

李平要求,一要加大辖区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严管、严查、严办车辆超员、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二要加大对“两客一危”“黑出租”等重点车辆监管力度,规范春运期间道路运输经营行为;三要广泛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及法律法规,加大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春运环境,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群众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