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西吉县委书记王学军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亲切慰问公安民警

时间:2019-02-02

来源:西吉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寒冬腊月,年味渐浓,2月1日,市委常委、西吉县委书记王学军带领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亚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保师,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健雄,县政府副县长李晓东,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建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机关领导亲切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并送上慰问品。

王学军书记一行来到迎宾大道春运检查点,为不畏严寒依旧为全县春运保驾护航的民警、辅警送上新春祝福。王书记指出,越是在群众欢度节日的时候,越是我们公安队伍最辛苦的时候,希望大家勇于担当奉献、忠诚履职尽责,以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在公安局机关、交管大队,张亚萍副书记指出,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我代表县委、政府为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群众过年,公安过关,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旺盛的斗志投入到春节各项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