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柱参加西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六个方面再用劲 大抓落实推动大发展

时间:2019-01-23

来源:固原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参加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西吉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六个方面再用劲,以大担当推动大事业,以大抓落实推动大发展。

1.jpg

在听取了杨生俊、焦建鹏、马杰等代表的发言后,张柱说,几位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对政府工作报告,对固原市、西吉县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切中了发展的要害和关键。过去的一年,是我市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遇到的压力超乎预期,付出的努力非同寻常,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总体完成了自治区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了稳中求进。西吉县整体工作推进有力,经过一年努力,取得了新的成绩,表现在经济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脱贫攻坚交出了新答卷、城乡面貌发生了新变化、生态环保得到了新改善、干事创业形成了新气象。

 

2.jpg

张柱强调

西吉县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市委对西吉县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也是满意的。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更是决定性的一年。对西吉县来讲,依然是需要持续用劲的一年,也是困难重重的一年。

要坚定信心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关键是抓好落实,要实干。

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用劲。

要在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上再用劲。

要在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上再用劲。

要在山绿民富共赢上再用劲。

要在维护民族团结上再用劲。

要在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上再用劲,以大担当来推动大事业,以大抓落实来推动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