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四大机关领导开展节前慰问

时间:2019-01-18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带领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继军,政府副县长李喜生一行对退休老干部、驻地官兵和企业困难员工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退休老干部马保国、苏华家中,王学军一行同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感谢他多年来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经济建设及社会各项事业,为西吉的经济社会发展再贡献力量。

1.jpg

在县人武部、消防中队、武警中队,王学军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西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军人本色,继续发扬服务人民、勇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开展各项安全保卫行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并向全体驻地官兵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愿。

王学军一行还集中看望慰问了吉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和公司两名困难职工代表,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实干精神,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提高供暖质量,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02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平、政协副主席宋兆吉,检察院检察长穆存祥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看望慰问了部分城镇困难党员、企业困难职工代表和火石寨乡建档立卡户等,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2.jpg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杨生俊一行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咛他们多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我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建设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在慰问困难老党员、建档立卡户和企业困难职工代表时,杨生俊一行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情况,征询家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学好技术,用勤劳和智慧早日脱贫致富。杨生俊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劳模、见义勇为家庭、科技知识分子代表和退伍军人。

03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保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哲,政府副县长张永强一行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科技知识分子代表、城镇困难党员、劳动模范和宁夏泽艾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3.jpg

04

县政协主席马天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万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桂英,县政府副县长李晓东一行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华绒公司困难职工代表、城镇困难党员、劳动模范、科技知识分子和自治区道德模范,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4.jpg

05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亚萍,政府副县长苏吉礼一行人来到见义勇为王强家中,送上了慰问金,并详细了解询问其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和年货准备情况。勉励王强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5.jpg

06

县委副书记王林,县委常委、吉强镇党委书记刘克虎,园区管委会主任马耀宏一行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村干部及扶贫一线干部和怀柔物业公司,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良好祝愿。

6.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