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举行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仪式

时间:2018-12-28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6日,我县举行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仪式,迈出了我县退役军人事务改革的重要一步,标志着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亚萍和政府副县长李喜生共同为我县退伍军人事务局揭牌。

张亚萍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人才资源,加强退役军人的管理服务保障,对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的职责使命,全面落实好退役军人各项政策,依法依规健全保障机制、落实相关待遇、维护合法权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区、市、县党委关于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