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西吉县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时间:2018-12-21

来源:西吉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外侨工委主任杨勇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组成的调研组,来西吉县调研乡村旅游工作。固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大素、西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月琴、政府副县长周时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乡村旅游特色产业示范村龙王坝,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西吉县实施《全域旅游三年行动方案》中有关乡村旅游发展情况,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建设、特色旅游村镇建设、景区建设带动乡村旅游发展,以及乡村旅游助力精准扶贫等情况,有关乡村旅游机制运行、制度建立、市场秩序、资源保护开发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西吉县乡村旅游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西吉县对乡村旅游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措施具体有力、扎实有效,全县乡村旅游发展特色鲜明、势头迅猛,成为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拉动力量。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外侨工委杨勇主任指出:西吉乡村旅游的发展要进一步探索发展模式,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完善乡村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挖掘区域特色打造西吉乡村旅游品牌,促进乡村旅游产业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