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公安局警营开放日精彩来袭!

时间:2018-12-20

来源:西吉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动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密切公安机关同广大人民群众的联系,深化和谐警民关系,树立和展现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根据自治区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12月18日下午,西吉县公安局邀请部分党政工作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代表和群众代表在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小平的陪同下走进警营,参与了以“践行阳光警务,铸造忠诚警魂”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观摩团一行首先深入交巡警大队车管所服务窗口,近距离参观了机动车查验岗、驾驶证业务受理岗等窗口岗位。受理、审核、缴费、发证“一次排队、一次办结”;驾驶人补换证、驾驶证注销、审验、满分预约考试 “一次办,马上办”;“手机APP平台提供网上服务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参观人员纷纷对各项业务办理流程中的全国公安交管“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表示赞赏。

随后,观摩团一行深入公安局办公区,实地参观了人身安全室、信息采集室、询问室等办案区域,信息化的设施、人性化的管理,改变了代表们对公安机关陈规旧习的印象。

在合成作战室,民警向观摩团详细介绍了大数据中心系统等软、硬件设施,并结合辖区发生的典型案件对合成作战室的运作模式、功能等进行了介绍。

观摩团还观看了精彩的警犬技术表演。

最后,公安局召开座谈会,杨小平副局长代表局党委对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注、关怀、关爱和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并从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查处破获重大案件、强化公安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全县公安机关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征求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