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吉县人民政府召开人大议案、政协提案、民生实事办理情况专题汇报督办会

时间:2018-12-14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1日,县人民政府人大议案、政协提案、民生实事办理情况专题汇报督办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生智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杨生俊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就各自承办的人大议案、政协提案、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对未完成办理任务的事项作出了说明。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杨生俊指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议提案,蕴含着大量的社情民意,集中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和呼声,办好民生实事和建议提案是重要的民生问题、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政府公信力的重大问题,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把民生实事和建议提案办实办好。要查漏补缺,已办结完成的,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巩固提高办理质量,未完成的要继续跟踪督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办结。要主动作为,层层落实责任,把民生实事、议案、提案列为重要工作任务,确保办理工作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办。要强化沟通答复。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及时回复承办任务完成情况,协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按照政府对人民的承诺,尽快办理落实承办事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代表、委员一个满意的答复,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县各承办县人大十七届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和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委员提案及承担2018年民生实事任务分工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